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8月 > 正文
陈炜:不怕吃苦、努力拼搏的“乒乓少年”
2021-08-30 21: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陈炜:不怕吃苦、努力拼搏的“乒乓少年”

陈炜,女,2008年12月出生,镇江市红旗小学六(1)班学生。陈炜6岁开始接触乒乓球,2015年被选进市乒乓球学校,从此乒乓球便成为她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几年来,陈炜每天都要进行高强度训练,即使累得手发抖、流鼻血、磕破皮、发高烧,她也从未放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8年以来,陈炜先后荣获省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省第20 届小学生乒乓球冬令营集训赛单打冠军,并在“娃娃杯”“红双喜杯”等全国少儿乒乓球赛事中获得好成绩。陈炜不仅体育成绩了得,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尽管有时练完累得饭都吃不下,但她总会认真把作业做完,再晚也要做完再睡。她为人谦和、团结同学,热心公益、助人为乐,尊敬师长、孝敬长辈,是大家心中的好榜样。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