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9月 > 正文
宋凯伦:传播阅读正能量的“书香少年”
2021-09-28 20:3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宋凯伦:传播阅读正能量的“书香少年”

宋凯伦,男,2007年8月出生,启东折桂中学八(12)班学生。从喜爱阅读到推广阅读,14岁的宋凯伦尽己所能推广阅读,推动更多的小伙伴爱读书、会读书。2017年暑期,“凯伦军事小讲堂”在启东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开讲,疫情期间,他将小讲堂搬到了“喜马拉雅”。目前已累计开讲近60期,“配载”教案近10万字,粉丝数超过3000人。他还加入“为盲胞读书”微信公众平台、启东广播电台FM106.3“亲子读书吧”志愿主持人队伍,参与“红领巾图书馆”捐赠、“和留守儿童手拉手”活动等,积极传播阅读正能量,将阅读的魅力传播到城市角角落落。宋凯伦先后荣获南通市第五届中小学生读书征文活动一等奖、南通市庆祝“我和我的祖国”原创诗文朗诵特等奖、南通市“新时代好少年”、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等荣誉。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