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2年4月 > 正文
2022年4月“新时代江苏好少年”|淮安许瑞轩:用阅读点亮文明生活的“书香少年”
2022-04-29 17:3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许瑞轩,男,2010年3月出生,淮安市实验小学六(10)班学生。许瑞轩品学兼优、多才多艺,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在表演、主持、唱歌、运动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他热爱阅读、涉猎广泛,天文地理、历史人文、自然科学等各类书籍都读得津津有味,阅读量超过1000余册,同学们亲切地称他为“行走的小百科”。许瑞轩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利用课余时间走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老人们义务读报,为贫困儿童捐赠书籍,给他们带去阅读的乐趣和活力。身为班长,他积极协助老师开展读书沙龙、故事分享、阅读交流会等活动,为同学们准备阅读书单,组织大家通过精彩片段朗读、好书推荐、内容分享、人物评析等形式,畅谈读书的心得与收获,让教室处处充满书香。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