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2年6月 > 正文
2022年6月“新时代江苏好少年”|镇江张艺馨:善思敏行的科技“小创客”
2022-06-29 11:1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张艺馨,女,2009年12月出生,镇江市实验小学六(3)班学生。她从小爱看科学书,积极向上、勤奋好学,每学期都被评为校“金色阳光少年”,多次在区、市级科技类读书征文比赛中获奖。她乐于助人、学以致用,为同学们订制3D“私人笔帽”,帮助老师解决粉笔滑落问题,参加“麦田计划”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创作科技创想画,为家人设计“家用快递自动消毒器”。开发制作“开心城市保卫战”小游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了解掌握科学抗疫知识,作品荣获市中小学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一等奖。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