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2年8月 > 正文
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 南通张正一:用童声唱响美好未来的“形象大使”
2022-08-31 10: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张正一,男,2011年2月出生,南通市通州区实验小学五(3)班学生。张正一唱歌、画画、朗诵样样全能,曾荣获全省青少年音乐“小茉莉花奖”声乐大赛金奖。2019年,成为“童声里的中国”少儿艺术创研活动基地小歌手和形象大使,积极参与基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少儿抗疫歌曲《等妈妈回家》录制、“童声里的中国”少儿童谣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分享会主持、《向日葵中队》公益电影拍摄等活动,通过歌声等方式,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向上向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