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2年8月 > 正文
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 徐州刘梓晗:传播家乡红色文化的“小宣传员”
2022-08-31 10: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刘梓晗,女,2009年9月出生,丰县初级中学初一(9)班学生。刘梓晗是校“学党史小宣传员”,牵头成立“红色故事宣讲小组”,定期利用主题班会课和同学们分享家乡红色文化故事,组织参与“强国少年”红色故事巡讲、红色文化知识诵读大赛、“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等系列教育实践活动。节假日期间在丰县中阳里民俗文化馆开展义务讲解,累计讲解40余场,服务2600余人次。今年6月,在徐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上,向全市青少年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一起加入红色故事宣讲队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谱系。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