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2年8月 > 正文
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 常州沈过达叶:热心传承国粹的“小京剧迷”
2022-08-31 10: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沈过达叶,男,2011年8月出生,常州市白云小学五(2)班学生。沈过达叶是校大队委,品学兼优、多才多艺,多次担任校文艺活动主持人。一年级起学习京剧,每天早晨6点起床练功,晚上写完作业再练1个多小时,一年365天从不间断,多累多苦都咬牙坚持。2021年,在第十二届“国戏杯”学生戏曲大赛、全国“梅兰芳华”少儿京剧比赛中获得银奖。热心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参加戏曲下乡、戏曲进社区、戏曲进校园、戏曲晚会等公益文化活动。受邀在常州交通广播电台《晨风心语》栏目中分享学习京剧的体会和收获,立志让更多的人感受京剧之美。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