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2年10月 > 正文
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 常州金梅卓玛:促进民族文化交流的“小格桑花”
2022-10-31 11:2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金梅卓玛,女,2007年11月出生,常州西藏民族中学九(2)班学生。金梅卓玛来自西藏那曲,成绩优异、兴趣广泛,擅长朗诵、主持、舞蹈等,是学校有名的文艺“小明星”,编排的舞蹈《铿锵阿嘎》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获表演节目一等奖。作为少数民族代表参加各类民俗文化志愿服务,在“心连心·团结情”“在党的旗帜下”等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中展示交流藏族文化。通过探亲、电话、网络等方式,和藏族的同学介绍常州的风土人情,讲述“藏汉一家亲”的好人好事,将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到更多人的心中。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