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0年4月 > 正文
牟童:助力爸爸防控疫情的优秀“小楼长”
2020-04-28 15:4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牟童,男,2007年11月出生,溧阳市外国语小学六(6)班学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担任小区“楼长”的爸爸每天早出晚归摸排人员信息、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社区居民支持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牟童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制定了详细的学习生活计划表,每天预留出时间和爸爸一起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认真做好业主信息的统计、整理和记录,让爸爸成为了第一个上交信息的楼长;他制作了一批简易“宣传卡”分发给小区居民,普及疫情防控小知识;他还在每周一、三、五下午,对楼道大厅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楼长”。牟童说,尽管自己能做的事情很少,但也希望能为社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