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江苏最美人物 > 最美医务工作者 > 正文
摘要
2020-03-10 13:5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在湖北抗疫定点医院,红色代表的是重症病区所在的区域,是战疫的火线,被称为“红区”。为全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重症患者救治力度,切实降低病亡率,由江苏省重症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和呼吸科大部分专家组成的精锐部队驰援武汉。他们以医学为剑、挥斩病魔;以奉献为甲、敬佑生命;以仁心为盾、呵护病患。他们的每一步,都踏在与死神争抢生命的正面交锋战场上。3月3日16:00,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三度联袂,全网发布第三批江苏“最美医务工作者”先进事迹,真情讲述10位白衣战士奋战在“红区”的感人故事,传递苏鄂两地人民的深情厚谊。

责编:王逸男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