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我们的节日(2021) > 我们的节日·中秋(2021) > 情满中秋 度佳节 > 正文
徐州市贾汪区检察院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7 16:23:00  来源:贾汪检察在线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宣传“两在两同”建新功,弘扬五种风气,9月16日上午,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智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围围前往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曹庄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晓辉参加活动。

走访前,召开座谈会了解曹庄村基础情况

贾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智平

贾汪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围围

在曹庄村委会,徐智平代检察长一行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村庄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难题等,表示将在与帮扶对象建立长期联系的基础上,和村两委共同努力,多措并举,支持和帮助他们把小康生活过好。

吴晓辉书记陪同走访慰问

在随后走访中,徐智平代检察长一行深入帮扶对象家中,每到一处,都与走访对象深入交流,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鼓励他们提高改善生活的信心,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鼓足干劲,把日子越过越好。

登门入户送上节前慰问,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

徐智平代检察长表示,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做到工作不留空档,帮扶不留空白。

下一步,贾汪检察区检察院将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持续推进帮扶工作开展,进一步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高群众满意度,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