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我们的节日(2021) > 我们的节日·中秋(2021) > 情满中秋 度佳节 > 正文
浓浓中秋情 关怀暖人心
江宁滨淮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1-09-18 14:23:00  来源:交汇点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江宁区淳化街道滨淮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邻里守望”关爱行动,9月15日上午,滨淮村计生协、妇联与木兰花开妇儿服务站联合开展了“邻里守护,相互帮助,共建和谐”中秋慰问活动,滨淮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妇联志愿者、网格志愿者用行动为辖区困难孤寡老人送去关爱与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人与老人们面对面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卫生防疫等注意事项,了解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基础,并送上月饼、牛奶、食用油、大米等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

收到村委会的关心和慰问品的老人们十分感动,表达感谢:“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耐心和关怀,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归属感。”

滨淮村始终将辖区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给困难群体带去了关怀和温暖,拉近了与他们的距,让他们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感受温暖,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也以实际行动传承尊老精神,弘扬社会新风尚,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董雪 董诗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