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 提名奖 > 正文
沈亚秋
2021-11-05 23: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沈亚秋,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城中街道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副局长。

沈亚秋像对待自己亲生父母一样,20多年来悉心照顾着公公婆婆、丈夫已故女友的父母、丈夫的伯父伯母。沈亚秋在结婚之前,得知丈夫女友莫某罹患白血病去世,便答应婚后和丈夫一起照顾莫某父母。她倾尽所有为莫母治病,莫母去世后,又将莫父接回家中一起生活。对待全身瘫痪的婆婆和身患癌症的公公,更是尽心侍奉。丈夫的伯父伯母没有儿女,沈亚秋经常为他们买米买油、关怀照顾。沈亚秋家庭被评为全国文明家庭,沈亚秋本人荣获江苏省道德模范、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江苏省最美警嫂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专题 | 道德的力量——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