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 诚实守信模范 > 正文
郭中良
2021-10-18 09:2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郭中良,男,汉族,1942年5月生,中共党员,启东市南阳中学退休教师。2002年,曾两度身患癌症的郭中良退休返乡后矢志建立苗圃、绿化家园。19年来,他坚守初心、克服困难,将“决不销售一棵孬树孬苗”作为立身立业之本,凭借业界信服的过硬苗木质量,建立起“零差错”“零异议”“零投诉”的“三零”口碑;19年里,他年年提前支付林地租金,没向乡亲打过一张白条,从不拖欠园艺工人劳务费,建成15个总面积达3800余亩的鸡爪槭繁育基地,被村民们称为“绿化愚公”。郭中良先后资助贫困学子30多人,帮助乡亲脱贫致富,即使经营困难时也没中断过资助。郭中良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