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 提名奖 > 正文
苏治强
2021-10-18 09:2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苏治强,男,汉族,1982年10月生,中共党员,江苏阳光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项目主任。2020年2月18日下午1时许,小区10楼一户人家阳台着火,苏治强得知后立即带着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发现家中无人,火势由阳台逐渐向室内蔓延。苏治强果断乘坐电梯来到9楼,再徒手从9楼爬上10楼,用手将阳台外燃烧正旺的被子、衣物全部扯下,遏制了火势进一步蔓延。随后,苏治强又爬进室内,和门外等候着的工作人员共同扑灭了火灾。2017年和2018年,他还曾两次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救火第一线,守护小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苏治强荣登“江苏好人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