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 提名奖 > 正文
印学金
2021-10-18 09:2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印学金,男,汉族,1948年10月生,东海县洪庄镇退休教师。2014年,退休后的印学金自掏腰包数万元购置桌椅黑板、课本杂志、文具教具等,利用自家房屋创办免费“留守儿童之家”阅读班,7年来义务辅导近500名留守儿童读书学习。他倾心志愿服务,影响带动了一批教师志愿者,帮助乡村孩子们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文明礼仪知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联合镇里文艺爱好者夜以继日创作12部抗疫宣传快板并录制成音频广泛传播,有效助力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印学金被授予“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获江苏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