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 提名奖 > 正文
周书珍
2021-10-18 09:2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周书珍,女,1965年9月生,中共党员,徐州市铜山区铜山街道无名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书珍坚持“把本职工作当成事业干,把社区当成家来建,把居民当成亲人看”,关心关爱辖区残疾人、空巢老人、失业无业人员、特困人员等,得到广大居民的赞扬。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不顾腿部疼痛,毅然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对全社区32个小区、10100户居民逐一进行走访,带领群众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她布置疫情防控的情景被居民拍成了视频传到网上,当晚点击量过百万次,被网友们称为“最美中国大妈”。周书珍荣获全国妇联巾帼建功标兵、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称号,其家庭被评为全国文明家庭。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