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道德模范候选人 > 孝老爱亲模范 > 正文
高贵芬
2021-07-19 08:3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高贵芬,女,汉族,1955年4月生,镇江市原丹徒县煤炭公司退休职工。高贵芬8岁时父亲离世,哥哥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她用柔弱肩膀帮助母亲挑起家庭重担,替母分忧。20岁那年,她有了自己的家庭,但为了继续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哥哥以及有智力障碍的嫂子,她选择成家不离家,带着哥嫂出嫁,婚后和丈夫一起对他们悉心护理,演绎了感人肺腑的人间大爱。2019年,80岁的哥哥去世后,她一边继续精心照顾嫂子,一边加入社会公益组织,已参加公益活动50余次。在她46年的影响下,儿孙们也都用充满爱心的行动支持她,接力传承孝老爱亲的好家风,受到街坊邻里交口称赞。高贵芬荣获镇江市润州区“五好家庭”称号,荣登“镇江好人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