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道德模范候选人 > 助人为乐模范 > 正文
王卫民
2021-07-19 08:3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王卫民,男,汉族,1951年2月生,中共党员,东台市三仓镇新兴村村民。1992年12月,从镇属集体企业下岗的王卫民,回村承包土地种植西瓜,29年矢志不渝钻研西瓜种植技术,成为远近闻名的“土专家”。他倾囊相授先进种植技术,帮助身边农民共同致富,成为当地农民发家致富的领头人。2018年10月,年近七旬的王卫民主动请缨,远赴渭北高原,担任陕西省铜川市耀州马咀村西瓜产业扶贫基地技术顾问,日夜劳作躬耕大棚11个月,先后带出40多个徒弟,让东台西瓜成功在耀州开花结果,为当地农民增收2625万元。王卫民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