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题 > 正文
礼赞革命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寄托哀思、追忆历史、缅怀先人,对全体少先队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主义情感,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远大理想,磨练顽强意志,从...
2022-04-02 15:56:00  来源:少华街第二小学  

疫情期间,正值清明,为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徐州市少华街第二小学大队部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网上祭扫英烈。

在积极的号召下,徐州市少华街第二小学全体少先队员踊跃参与,纷纷登录“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微信公众号,向英烈们敬礼、网上敬献鲜花,来表达对英烈的哀思与敬仰。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寄托哀思、追忆历史、缅怀先人,对全体少先队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主义情感,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远大理想,磨练顽强意志,从小立志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责编:秦春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