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题 > 正文
祭扫在心不在形 别样清明一样情
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清明时。兴桥镇广大干群携手并肩,争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移风易俗的倡导者、文明祭扫的示范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
2022-03-31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盐城讯 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清明时。今年清明节期间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态势,严防反弹,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联合各村(社区)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简约的祭扫新风尚。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微信群倡议、入户走访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倡导广大居民暂缓返乡,远程祭扫。县公墓通过“我的盐城”APP开通网上祭扫服务。镇(区、场)公墓则以免费擦拭墓碑、敬献鲜花等方式代为祭扫。同时呼吁广大在外乡友通过撰写缅怀文章、制作微视频、家庭追思等更加健康文明的形式进行祭扫。

兴桥镇广大干群携手并肩,争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移风易俗的倡导者、文明祭扫的示范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冯君)

责编:秦春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