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题 > 正文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移风易俗过清明 文明祭祀树新风
为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安全意识, 4月3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耿伙村通过各网格工作群开展清明“云祭祀”宣传活动,提倡以家庭追思...
2022-04-07 0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4月6日盐城讯 为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安全意识,4月3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耿伙村通过各网格工作群开展清明“云祭祀”宣传活动,提倡以家庭追思、网络祭扫等方式祭奠英烈、追思亲人,引导群众转变观念,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祭祀在心不在形,别样清明一样情。黄海街道积极倡导群众通过网上为先人献花、寄语、聆听英烈事迹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和逝去的亲人,共同营造绿色、低碳、文明、安全的良好氛围。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护自己、家人和群众的健康安全,我很赞同以网络祭祀这种简约、绿色的形式来表达对英烈和逝去亲人的思念,我们都要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黄海街道耿伙村居民徐加盛说。(李相艳)

责编:秦春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