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活动展示 > 正文
中国好人何春涛用“拉家常”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6:5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连日来,竹西街道安平社区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1日下午,“中国好人”何春涛走进竹西街道安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辖区内的党员代表、居民代表、青年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感悟、共话心得。

宣讲现场,何春涛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最接地气的扬州话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同时,他用亲身经历的“好人经验”向在场的每一个人讲述点滴故事背后的坚持与担当。他表示:虽然我已到古稀之年,但是我有一颗退休不褪色的红心,坚持学习、坚持做志愿服务工作,并且为有需要法律咨询人员提供一分帮助,我觉得我还是年轻的,是正直风华的古稀之年,一份坚守与执着,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奉献、践行“好人”担当精神,在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不断传播新时代正能量。

青年党员顾桂娟表示:和中国好人何春涛一起工作,他的无私奉献精神是点亮我前进的明灯。我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心中怀有远大梦想,不负韶华,奋斗当下,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做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将“中国好人”的精神传承下去。

扬剧队负责人孟文明表示:作为一名退休人员,也是一名非遗文化扬剧队的队长,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带领队员一起学习,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到每个居民身边。扬剧作为扬州的非遗文化遗产,我们到把学习贯彻与履行使命连接起来,唱响新时代非遗文化品牌,推进文化遗产保护和非遗传承,让珍贵历史文化遗产“留下来、活起来”,带领更多的爱好者、年轻人加入非遗传承队伍,争取把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

下一步,竹西街道安平社区将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巾帼阳光站、党员微家等各种活动阵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好声音送到居民心坎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