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常州 > 溧阳市 > 正文
溧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07 14:5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溧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市文化公园中心区域,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中心兼具“指挥、展示、孵化”三大功能,内设文明实践大数据中心、志愿展示体验区、志愿组织孵化中心、小城故事幸福加油站等功能区域。负责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指导各级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运行和活动开展。统筹整合理论宣讲、文化服务、教育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五大平台资源,积极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组织文化体育活动、弘扬时代文明新风的重要场所。

责编:秦春凤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