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淮安 > 清江浦区 > 正文
淮安市清江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08 15:4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淮安市清江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南部新城金品商务大厦1-2层。中心以建成全市有特色、全省有影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目标,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的作用,承担全区文明实践工作指挥调度、孵化培训、成果展示的功能,充分展示清江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成果。

清江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按照阵地共享、资源整合、功能融合的要求,建成五彩志愿服务中心、城市书房、道德讲堂、好人馆及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等6个功能室,实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平台”全覆盖,构成文明实践活动的线下活动阵地。

搭建“文明实践云平台”,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依托“一云四屏”为主体的“文明实践云平台”,通过实践活动项目发布、数据管理、宣传展示等方式,形成群众点单、中心派单、志愿者接单、群众评单的线上阵地。

线上线下,互动闭环,为文明实践工作释放“最大效应”提供有力保障。

清江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坚持以塑造有高度、有温度、有亮度的文明实践服务品牌为目标,把志愿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将文明种子根植城乡沃土,打造具有主城区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样板。

责编:秦春凤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