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连云港 > 赣榆区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08 13:5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连云港市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2019年11月2日打造完成,并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近2万多平方米。搭建“6+6+6”的布局架构,以图书馆、博物馆、徐福馆、书画馆、非遗馆、方志馆六大场馆为构成,以综合服务、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孵化、未成年人成长指导、科普教育体验、智慧云平台调度六大子中心为核心,融“文化传承、文明培育、实践拓展”于一体,兼具展示、交流、统筹、示范、服务、培训六大功能,形成了文明实践的核心聚落。

紧紧围绕聚焦一个核心阵地、聚合两支联动力量、聚力三项工作落实、聚能四个特色效应的“一二三四”工作法,奋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苏北样板”。聚焦一个核心阵地,即聚焦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个核心阵地。聚合两支联动力量,即联席会议与联动共建两支力量融合支撑。聚力三项工作落实,即阵地建设全覆盖、制度体系高标准、志愿服务更精准的三项举措。聚能四个特色效应,即新思想传播入脑入心、价值观践行走深走实、新风尚引领见行见效、新服务供给可感可触,为乡村振兴、乡风文明持续赋能。

责编:秦春凤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