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南京 > 栖霞区 > 正文
南京市栖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06 15:1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南京市栖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我区全面深化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改进我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教育、文明文化宣传的有形新阵地,是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的宣传教育平台,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途径。

中心设在栖霞区尧辰路7号(栖霞区文化馆),由政治思想好、表达能力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深入透彻的基层干部、乡土文化人才、文艺志愿者骨干、科技能手、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组成中心的师资队伍。

中心整合阵地载体,建强文明实践阵地、网络文明阵地、社会面宣传阵地。通过文明实践阵地,深化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员联系群众工作制度,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扶弱济困、理论宣传、文化惠民等文明实践活动。中心与区融媒体中心深度融合,利用云栖霞APP建设“文明实践”专栏,做好志愿服务人员、项目、活动的管理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区中心社会面氛围营造能力,中心租用77块中型展架,在主次干道、商场超市、居民小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刊载公益广告。

中心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打造文明实践品牌项目,重点发挥先进典型力量,积极开展交流关爱保障,展现文明实践形象风尚。在坚定群众信仰信念、融洽党群干群关系、提升群众精神风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编:秦春凤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