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宿迁 > 泗阳县 > 正文
宿迁市泗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22 11:5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宿迁市泗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由县市民中心二号楼改建而来,建筑面积13200平方米,是县委县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规模苏北第一、全省领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2021年1月初对外开放以来,已累计接待市民3万余人次,开放初期便迎来省领导张爱军部长的关心与指导,市县领导也多次至中心观摩。

中心目前建有实践中心展厅、影院、书吧、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县志愿服务孵化中心、市民讲堂、文物展陈等主要板块,集宣传教育、展示展览、指挥调度、文化休闲、科技科普等多功能于一体,是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挥中枢和县志愿服务总站。

中心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结合五大平台常态开展政策理论宣讲、党建教育、科学普及等主题活动;在“我们的节日”等重要的时间节点,组织书画展览、朗诵比赛、DIY手工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活动;打造“三个一百”“邻里微帮”等特色文明实践品牌活动,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为群众而建,因中心而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努力成为让广大群众“进得来、留得住,有收获、还想来”的向往之地。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