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苏州 > 吴江区 > 正文
吴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02 16:4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吴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湖滨华城社区服务中心,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约1万㎡。中心基于将“文明+党建+社区”资源有效整合的理念,将实践中心、所、站融为一体,整合了苏州公民道德馆、吴江区融入式党建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展示馆等阵地,突出便民服务功能,设置了社区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卫生服务站、24小时图书馆、妇女儿童之家、儿童关爱之家等各类便民服务资源。

为有效推动区级资源下沉,更好服务市民群众,苏州市吴江区依托湖滨华城社区服务中心,精心搭建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松陵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湖滨华城社区、长板社区、水秀社区、芦荡社区4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实践中心统筹指挥调度,实践所站对接资源组织实施,在资源共享、阵地共建、活动共联、队伍共育的过程中,进一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编:秦春凤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