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泰州 > 海陵区 > 正文
泰州市海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06 17:0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泰州市海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南通路30号,原野大酒店东侧裙楼,场地面积约800平方米,中心统筹全区10个乡镇(街道)实践所,149个村(社区)实践站,30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搭建“1+11+N”的志愿服务体系,聚焦群众需求,围绕“六大平台”建设,形成了“365+”的工作模式。

中心紧密结合海陵实际,充分挖掘地方特色,重点打造了“凤城有理”理论武装工作室、道德讲堂总堂等用于理论宣讲活动开展,红粟书房、美德善行馆等用于教育服务和文化服务活动开展,打造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未成年人八礼四仪实践养成教育基地,其中的团辅区将科技科普和卫生健康活动阵地集成覆盖。另外,设置E体同心工作室、云平台指挥中心等用于“线上+线下”的品牌打造和协调联动,全方位展示海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亮点与成效。

中心作为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的指导中枢,科学搭建组织体系,全力建设载体队伍,丰富开展各类活动,精准对接群众服务需求,为进一步打造“幸福之区、品质之城”,不断深化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海陵声音”。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