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泰州 > 靖江市 > 正文
靖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0-21 14:01:00  来源:中国文明网  

靖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城南办事处中鼎花苑东门,总面积约1100平方米,涵盖展览馆、服务大厅、牧城书驿、云平台指挥中心、志愿团队入驻工作室等功能场所,是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总枢纽。

中心负责统一规划、协调和指导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统筹全市12个镇级实践所,242个村级实践站,聚焦群众需求,围绕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康促进与体育服务五项服务平台,积极开展多姿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一楼展示馆占地面积300㎡,承担展览展示功能,包括中心简介、五大平台、阵地展示、乡风文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6大板块,全方位展示靖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亮点与成效。二楼云平台指挥中心聚焦“一图”“二库”“三大服务对象”“四级覆盖”“五大服务平”“六屏一播”的“123456”工作内容,助推靖江市文明实践活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新亮点。“家有儿女”“179”等5家靖江品牌公益组织入驻团队工作室,聚焦“五大服务平台”,孵化更多一批优秀志愿项目助力文明实践。

中心持续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努力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实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