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无锡 > 惠山区 > 正文
无锡市惠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07 14:1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无锡市惠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无锡惠山新城堰桥地铁站西侧,整合惠山区文化馆资源并加以局部改造建成,于2019年8月正式启用,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作为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指挥中枢”和“活动中心”,中心内设有文明实践指挥大厅、志愿服务大厅、道德讲堂、艺术剧场、文化艺术培训区、传统文化展示区和科普教育区等功能场所。中心以“星火璀璨惠风和畅——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惠山”为主旨,融入“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的基层管理理念,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常态组织开展“思想领航理论课堂”“惠风和畅部门有约”“德耀惠山好人讲堂”“惠畅小剧场”“文明家门口”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和组织干部群众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方针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生活方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惠山大地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动员和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