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无锡 > 无锡经济技术开发区 > 正文
无锡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07 14:2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无锡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预计2022年底落成并投入使用,通过数字化手段,紧紧围绕“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四大主题,依托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管理数字化平台,进一步深挖智慧潜力,打造更系统、更便捷、更精准、更科学的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挥中枢。无锡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划分为五大功能区域:数揽经开(数字文明概览与政策宣传)、数动都会(科普互动区)、数跃万家(志愿者之家)、数悦时代(体育健康与数字文化)、数言初心(道德讲堂与直播云课堂)。整合党政群资源,打通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康促进与体育服务、法律服务“六大平台”。

无锡经济开发区2个街道、38个社区现已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全覆盖,全方位、立体化、矩阵式构建“1+2+38+N”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群(圈),打造数字版“小镇home+思享汇客厅——行走的思政课”精品宣讲品牌,每年开展道德讲堂、“文明就在家门口”、“一月一主题”、“我们的节日”等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万余场,实现文明实践活动网上网下同频共振、相映成辉,呈现文明实践全民参与、遍地开花的良好局面。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