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无锡 > 宜兴市 > 正文
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07 14:3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坐落于美丽的宜兴东氿之畔,于2018年11月揭牌成立,场地面积3730平方米。宜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标志以“杜鹃花”为原型创意,杜鹃花既是宜兴市花,又自带红色基因,同时呼应文明之“花”。将“CIVILIZATION”(文明)为中心花蕊,由“宜兴”首字母“Y”“X”抽象幻化成层叠散开的花瓣,其形状恰似文明实践各个站点各自生发,欣欣向荣。中心功能完备,理论学习、展示展览、互动体验、洽谈交流、志愿培训一应俱全。综合服务区建有学习强国众享体验空间、红书房、陶都志愿者总站;学习培训区设有阶梯教室和综合培训室,可同时容纳200多人现场开展活动,阶梯教室也是宜兴市道德讲堂总堂所在地,每季度同步开展一次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中心还引入市委网信办、融媒体中心、市文联等部门入驻,打造了晓Li的家、艺联百姓之家、阳羡茶馆等多个文明实践板块,并和江苏有线合作打造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管理中心,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数据分析,指挥督查。中心的阶梯教室、综合培训室、学习强国众享体验空间等功能区还面向全市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各类社会组织、团队免费开放预约,为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供交流展示舞台。

责编:秦春凤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