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2 > 专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展馆 > 建设掠影 > 扬州 > 邗江区 > 正文
扬州市邗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2-07 16:1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深入人心,打通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

扬州市邗江区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2019年4月2日,区委常委会研究出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从健全组织体系、构建服务平台、加强阵地建设、成立志愿队伍、开展实践活动等多个方面,由点带面,高质量全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台扬二路与司徒南路交叉口西60米,建筑面积1500多平方米,分为三个功能区:一楼展示区,设有志愿服务台和文明实践展示厅;二楼服务区,提供各种便民家政服务,同时设有残疾人康复区;三楼四楼活动区,设有(图书室、少儿图书室、书画室、道德讲堂、舞蹈室、乒乓球室、健身房、红色放映厅)等多个文明实践活动室,常态化开展因地制宜、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为“强富美高”新邗江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