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3 > 专题|我们的节日(2023) > 专题|我们的节日·春节(2023) > 党的声音进万家 > 慰问演出 > 正文
独唱、腰鼓、舞蹈 东台头灶镇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精彩上演
2022-12-20 10:50:00  来源:美丽头灶  

12月10日,由东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头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头灶镇社会事业局承办的“文化进万家 我们的中国梦”文艺汇演在永丰里文化大礼堂隆重举行。

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独唱、腰鼓、舞蹈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轮番上演,抒发着广大群众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的赤子之心和炽热情怀。歌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声声沁人心脾,歌声宛转悠扬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腰鼓表演《信天游咏唱中国梦》时而腾挪跳跃、热烈奔放,时而轻敲慢打、柔和灵巧;《新幸福拍手歌》以其独有的魅力点燃全场……

整场演出在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落下帷幕。随后,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镇百姓名嘴赵敏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四个方面,引领大家重温大会精神和报告主要内容,进一步加深农村干群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的理解。

最后,在“我为你诵读”阅读分享交流会上,王月红、李爱珍、丁莹等3名同志分别朗诵了《把幸福的曙光捧到人民的心中》《祖国颂》《沁园春•雪》等诗歌,深情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诚挚热爱和深厚感情。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通俗易懂的理论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