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童心 > 正文
扬州烈士陵园祭扫人次超5万
据介绍,今年清明节期间,扬州市革命烈士陵园认真接待前来祭扫的单位、市民,为他们提供花篮摆放、义务专题讲解等,同时与相关社区、学校联合在烈士陵园内举办融合课堂...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仕鸿 记者 姜涛) 4月4日,扬州市革命烈士陵园联合竹西中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融合实景课堂,30多名少先队员来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截至昨天,今年清明期间到扬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祭扫的市民已超5万人次。

虽然昨天扬州有雨,但此前预约到扬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祭扫的单位仍然如约而来,不少本地市民也自发利用假期来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哀思之情。

据介绍,今年清明节期间,扬州市革命烈士陵园认真接待前来祭扫的单位、市民,为他们提供花篮摆放、义务专题讲解等,同时与相关社区、学校联合在烈士陵园内举办融合课堂,讲解清明来历,宣传英烈事迹,通过诗歌诵读、现场交流,把陵园的红色资源发挥出更大的社会价值。

责编:秦春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