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童心 > 正文
丹徒区烈士陵园
丹徒区烈士陵园坐落在高资街道西斛村S243省道南侧,包括烈士纪念碑、烈士墓区、历史事件浮雕墙、英雄事迹纪念墙以及2500平方米的纪念广场。目前,区级烈士陵园内共安葬9...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丹徒区烈士陵园坐落在高资街道西斛村S243省道南侧,2013年建长青园公墓时一并新建,当时,烈士陵园也只是长青园公墓规划中的一个区域,硬质占地面积约4500平方米,其中预留24个烈士墓穴(实际),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2015年9月30日交付使用。

丹徒区烈士陵园包括烈士纪念碑、烈士墓区、历史事件浮雕墙、英雄事迹纪念墙以及2500平方米的纪念广场。

目前,区级烈士陵园内共安葬9位烈士。烈士陵园建成后,已连续七年承办了全区“9·30”烈士纪念日的公祭活动,每次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部委办局主要领导、区级机关、各镇(园区、街道)机关干部、小学生、部队官兵近一千人参加,有效激发了全区机关干部建设“强富美高”新丹徒的斗志。每年清明前,各部委办局、乡镇都组织机关干部在该烈士陵园祭扫烈士,重温入党誓词。

责编:唐凯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