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滚动资讯 > 正文
张敬华在省残联七届主席团四次全会上强调 奋力谱写江苏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2021-07-09 07:44: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刘春 唐悦  

7月8日,省残联七届主席团四次全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张敬华出席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残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和残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残疾人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江苏,不断开创江苏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敬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迈向未来的又一篇光辉文献,对包括残疾人事业在内的各项工作都具有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指导意义。全省各级残联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系统把握、坚决贯彻落实,把“十三五”时期已经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跑线,在继往开来中持续增进残疾人福祉、保障残疾人权益、促进残疾人发展,奋力谱写江苏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张敬华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以旗帜鲜明的立场强化政治引路,以入脑入心的举措强化思想引领,以春风化雨的方式强化价值引导,把残疾人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始终把融入中心作为工作主线,巩固残疾人全面小康成果,提升残疾人全面发展能力,推动残疾人全面融入社会,以“残疾人现代化”助力发展现代化。要始终把服务至上作为核心宗旨,聚焦康复服务这个最现实的需求、托养照护这一最突出的短板、扶残助残这项最关注的工作,持续排查解决残疾人突出民生问题。要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以改革夯基固本、创树品牌、锻造队伍,推动残联工作更具时代性、更有探索性、更富创造性。

副省长胡广杰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增补了主席团委员,聘请张敬华为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推选胡广杰担任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责编:蔡阳艳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