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高新 > 正文
春节期间五大景区留苏职工免费游
2021-01-29 13:24:00  来源:苏州日报  

  记者从苏州高新区有关方面获悉,该区除精心准备的关爱外地职工2亿元新春“大礼包”外,还为留苏过年的外地职工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春节期间的2月11日至17日,区域内的苏州乐园森林世界、白马涧龙池景区、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太湖国家湿地公园、中国刺绣艺术馆景区等五大景区,将面向外地留苏职工免费开放,以丰富他们春节生活。

  同时,由高新区文体旅局、高新区文化馆、高新区音乐家协会携手,将以“云上合声·春之序曲”为主题,带来一个全新的“云过年”体验——包括“网络千人合唱”“传统文化讲座”“优秀群文展播”的三大系列13场不同主题的线上惠民文化活动,为群众献上一份年味十足的文化大餐。

  其中,从2月6日起的“云合唱”将不限演唱风格、不管年龄性别、不惧距离远近,只要热爱歌唱,想把心中的祝福大声唱出来,就可参与其中。

  “云上课堂”将会围绕苏州年俗文化、苏绣非遗文化、江南运河文化等主题,邀请辖区民俗文化专家、非遗传承人、地方文化研究员等进行在线讲座直播。观看直播者可编辑新年祝福、分享新年感悟至留言区,后台将在每场直播中选取20个留言,送出新春大礼包。

  此外,从现在起至2月26日,高新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大春节送温暖力度,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其中,8000份“幸福大礼包”会将“送温暖慰问品、暖心礼包、新年礼盒”等,送到留守工作者特别是外地留苏职工及春节辛勤值守人员手中。(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