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太仓 > 正文
天镜湖边百人参加公益跑 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实现微心愿
2021-03-15 10:25:00  来源:太仓日报  

日前,2021年高新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暨“为爱奔跑暖高新,携手点亮微心愿”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公益跑活动在天镜湖北广场举行。这是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表彰了2020年度高新区“最美志愿者”“优秀服务团队”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中还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展示的2021年度高新区志愿服务项目共有28个,包括高新区党群部实施的“山村小书柜”志愿服务项目、科教新城学苑社区实施的“魅力女性、快乐学苑”关爱女性系列活动、娄东街道太东社区实施的“舞爸舞妈环保公益”志愿服务项目、高新区中学实施的“绿宝盒”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项目等。

公益跑是本次活动的一个亮点。据悉,高新区在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三港小学征集到100名孩子的微心愿,由参跑人员领取心愿卡,相关部门出资为孩子实现微心愿。当天,参加公益跑的人员以天镜湖北广场为起始点,在天镜湖内圈跑两圈,则被视为完成公益跑任务,可为这些孩子实现一个微心愿,并获得一张证书。当天,约百人参加了公益跑。跑步无时间限制,能完成任务即可。(记者 王俊)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