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让群众安心过春节 沛县杨屯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3-01-19 09:46: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亚轩 通讯员 张体会 蔡呈珍)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护群众的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沛县杨屯镇食品安全、综合行政执法和市场监管等多家职能部门,组织精干执法力量,扎实开展春节前食品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据悉,杨屯镇是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参与,各方联合行动”工作机制和“标本兼治,着力治本”的原则,组织全镇食安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龙固分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对全镇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本次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到大型超市、饭店、食品小作坊、食品经营单位等,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加工销售食品来源、食品质量、卫生状况以及原辅材料进货查验和原辅材料使用、添加剂使用情况等,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有毒有害食品等违法行为,突出抓好肉类、酒类、糕点、儿童食品等节日性食品的专项整治,全方位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