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钟楼 > 正文
巾帼红 她力量
2021-03-05 11:31: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春风劲吹,百花争艳。伴随着融融的春意,我们即将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女性的专属节日,3月2日,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花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五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巾帼红 她力量”三八妇女节专场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主要讲述了三位女性的模范故事:为爱坚守的“十佳母亲”陈黎敏,她数十年如一日地悉心照顾着残疾女儿,从不放弃,她用母爱的双手,托起了孩子一米之上的梦想;热心红娘陈寅芳,十几年来,用鹊桥搭起了“人间美景”,在她看来,情侣手牵手、夫妻抱孩子.....这些‘人间最美景色’就是给自己的最好回报;古道热肠的楼长盛亮亮,能说会唱,在自家楼前张贴的一段自我告白,把她幽默、热心为民、无私奉献的个性体现得淋漓尽致,只要提起她,居民们无不交口称赞,一声“楼长”,饱含了大家对盛亮亮的尊重和支持。

本次道德讲堂,旨在用最美“她故事”,来激发文明风尚拔节的“她力量”,树立了当代女性可敬、可亲、可学的新时代巾帼榜样。(邓燕)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