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抢修途中救助一对母子 南通电力铁军尽显柔情
2021-07-29 08:54:00  来源:江海晚报  

26日晚,在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统一安排下,南通通明集团抢修人员来到郑州尚景佳园,开始彻夜抢修工作。在紧张而艰巨的抢险过程中,一位抱着婴儿神情焦急的母亲引起了抢修人员的注意。

原来,小区多天停水停电,加上高温天气,孩子精神状态不好,在邻居的帮助下准备送往医院。然而小区外路积水严重,车子抛锚,母亲束手无策。正在执行抢修任务的几位党员干部趁工作轮换间隙,安排车辆协助护送这对母子前往医院救治。因为治疗及时,孩子病情现在已经稳定,这位母亲向抢险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这对母子是这次洪灾的遇难者家属,孩子的父亲在一次地下车库的救援工作中不幸牺牲。抢修队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驻扎酒店为该母子安排住宿,准备晚餐,并留下联系方式。在安顿好一切后,又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工作中。

目前,南通通明集团抢修人员已经在豫奋战抢修5天了。“将群众当作亲人,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在危急时刻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一位参与抢修的党员说。(记者 刘璐)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