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派出核酸检测队增援高邮抗疫
2021-08-06 10:42:00  来源:江海晚报  

根据江苏省委、省政府“一市支援一板块”要求,以及省卫健委医政处的调度,南通市对口支援高邮市,协助完成当地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5日,经过南通市卫健委与高邮市卫健委的对接,南通市选派了100名采样队员于当天下午2时30分出发前往高邮支援。

据了解,南通市派出的100人队伍将承担高邮当地30万人的核酸检测,标本将由高邮市卫健委使用冷藏车送至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基地进行检测。

此次派出的100人的采样队伍,由海安、如皋、如东、启东、海门、通州各选派15人,崇川区选派10人,他们分别来自海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如皋市下原镇卫生院、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启东市妇幼保健院、通州区兴仁镇兴仁卫生院、海门港新区卫生院、陈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各县(市、区)分设组长一人,由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宗平担任总队长带队出征。预计在今天下午2时30分第一批标本送达南通市后即启动检测,全部检测将于7日24时前完成。(记者 李波 实习生 奚倾城 吴晓艳)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