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文明旅游让春节假期更温馨
2023-01-28 10:5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春节假期,淮安各大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随着文明旅游意识的不断增强,游客在游玩过程中能够有序停放车辆、自觉排队、爱护环境设施。

1月25日,楚秀园里游人如织,道路干净整洁。市民高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到楚秀园游玩,小朋友自觉将垃圾放到垃圾袋中,再丢进垃圾桶里。高女士表示,她平时注重培养孩子的文明意识,每次出门都会随身带一个垃圾袋放垃圾,孩子们这方面做得很好。

1月26日,不少游客到里运河文化长廊景区游玩,虽然游客数量大幅增加,但景区环境整洁、秩序井然。无论是景区入口,还是游船码头登船处,游客们都有序排队。“过年了,我们是一家人一起出来玩,除了注意安全,还要做到文明出行。”市民陈先生说,作为游客,应该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践行文明旅游新风尚。■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