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要闻 > 正文
江苏“最美基层干部”潘宇 先进事迹媒体见面会举行
2023-01-20 09:57: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近日,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潘宇同志“最美基层干部”荣誉称号。1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区委宣传部承办的江苏“最美基层干部”潘宇先进事迹媒体见面会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唐真亚为潘宇颁发江苏“最美基层干部”证书,来自央广网、新华日报、淮安日报等媒体的记者参加见面会,并深入潘宇家乡采访。

潘宇出生于1963年,现任淮安区博里镇文化站站长。40年来,他身体力行传承和弘扬博里农民画这一独特的乡土民间艺术,用画笔描绘幸福生活、带领村民致富,创作精品画作1400余幅,获全国画展金奖4次,连续六届获“江苏省农民美术书法大赛”一等奖,多幅作品在美国、日本、英国等国展出,作品《晨韵》被联合国总部永久收藏。潘宇还创建博里农民画院,培训指导200余名农民学习绘画,并创造性地将农民画与刺绣工艺有机结合。潘宇政治意识强、担当作为强、发展本领强、治理能力强、作风纪律强,是新时代基层好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曾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十佳农民画家”“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江苏工匠”称号,并被中央文明办评为“中国好人”。

■融媒体记者 王正道

通 讯 员 黄 洁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