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市示范党课进基层先锋行启动仪式暨首场专场活动在大丰区举行
2021-07-22 10:50:00  来源:大丰日报  

7月20日,“学党史 忆初心 铸铁军”盐城市示范党课进基层先锋行启动仪式暨首场专场活动在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地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华参加。

近年来,大丰区积极打造“丰彩组工”党建特色品牌,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工作,不断增强远程站点标准化、优质化、精准化建设,搭建以党性教育为主线、“固定学习日”制度为保障、远教“学用纪实”管理系统为载体以及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为支撑的“互联网+党员教育”新格局。

活动通过优秀电教片展播、示范党课宣讲和党员志愿服务等形式,强化党课资源成果运用,提升党员教育质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领导表示,此次活动强化了党课资源成果运用,是提升全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效的有效抓手。大丰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的先进经验,抬高目标,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李理)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