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秦南镇推进党性教育入脑入心
2021-06-29 16:28: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张泽峰 徐润慧  

日前,盐都区秦南镇党委组织开展薪火相传迎“七一”党性教育活动,该镇2020年新发展党员、部分党务干部参加活动。

盐都区秦南镇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蕴含深刻的革命情怀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大家参观了雨生村革命烈士展陈室、中共盐城县工委旧址等红色教育现场点位;在泾口村会议室,举行了“百年铿锵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聆听老党员讲述革命经历,新发展党员表达初心。

新发展党员王志伟表示,大家平日里工作比较忙,坐下来学习的机会不多。此次活动,让大家再次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为革命事业奉献终身的精神,激励年轻一代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通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以继承革命先辈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光荣传统为己任,让信仰之火代代相传,让红色血脉澎湃不息。同时也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