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暖冬大行动 关爱暖人心
2023-01-12 10:03: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刘义 万学梅 记者 陈晨) “出发!”近日,扬州市广陵区曲江街道新民村的网格员、志愿者纷纷化身“快递小哥”,骑上一辆辆电动车,装上一件件慰问品,奔赴高龄老人、退役军人、困难群体等家庭,为大家送去寒冬里的一丝暖意。

新民村是主城区典型的“城中村”,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大多村民从庄台搬进了小区。春节临近,为了让高龄老人、残疾人等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新民村充分发挥“党报学习站”平台作用,启动了“暖冬大行动”,除了为大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口罩、酒精、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还为部分爱学习、爱思考的老党员订了2023年全年的《扬州日报》,让大家过一个“暖心年”“舒心年”。

“李奶奶,我们来看您了!”上午9点,新民村两名网格员敲响了八旬老党员李秀云的家门,送去了米油、口罩等物资。一名网格员送上新一年的《扬州日报》,李秀云老人喜笑颜开,迫不及待地阅读起元旦当天的报纸。老人说:“平时我经常参加村里‘党报学习站’的集中学习活动,现在好了,村里帮咱们订报,让大家的精神生活更加充实。”

新民村相关负责人说,去年来,新民村充分发挥“党报学习站”平台作用,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送学上门等活动,旨在打造“学习+治理+服务”三位一体新模式,为提升基层治理、优化为民服务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